close

2015年05月19日馬總統就職7週年 重砲回擊圖利說  

馬總統就職7週年 重砲回擊圖利說

(公視新聞)馬總統520就職後天就屆滿7週年。今天在就職七周年的記者會上,針對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指控他涉嫌圖利,馬總統重話回擊,表示廉政會是牽強附會和羅織入罪。而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他的競選經費申報不實,總統今天也請柯文哲拿出證據來不要像名嘴一樣想到就說!總統馬英九舉行就職七年記者會,會中針對台北市府廉政委調查大巨蛋案,指涉馬總統擔任市長時,涉嫌圖利,建議移送檢調,對此馬總統親自重砲回擊.
==
總統馬英九==
昨天他又說這不是弊案是案
我想從這個過程就可以看得出來
整個讓我的感覺就是
牽強附會 羅織入罪
事實上我們會在適當時間
會由相關人士逐條來說明
完全沒有違法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17號點名,馬總統競選經費申報不實,也讓馬總統有話要說,不吐不快
==總統馬英九==
完全沒有這回事

而且我們說如果他認為有
請他拿出證據來
不要像名嘴一樣想到就說
然而國民黨總統初選,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都沒領表,外界質欵是馬總統的支持者在"卡王",才讓王金平卻步不前,不過馬總統駁斥這樣說法,還是期待國民黨能推出最有競爭力的人選
==總統 馬英九==
我沒有要我的支持者去卡王
我也從來沒有去做這個事情
第二個事情是我們黨內初選
只是希望黨內有競爭力的人士
能出來參加初選
對於執政七年,還剩下最後一年的任期,馬總統強調要做該做的事,沒有跛腳或看守的問題,民調起伏不用太在意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