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5月19日我們都愛柱柱姐 這次要贏回的不是選戰,而是價值! 

我們都愛柱柱姐 這次要贏回的不是選戰,而是價值

大陸網友觀片1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Pepper/videos/1338834476205848/

大陸網友觀片2https://vid.me/la5J

大陸網友觀片3https://sendvid.com/0a01qp9w

大陸網友觀片4http://pan.baidu.com/s/1gf5lrLT

(洪秀柱FB)他,和我們一樣,政治在平時是遙遠的存在;我們也不知道現今社會中,還有什麼政治人物值得我們信賴。直到,她的出現。說真話的勇氣、無可救藥的使命感、讓國家走向正確道路的理想,正是她的縮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愛柱柱姐。因為,柱柱姐這次要贏回的不是選戰,而是價值。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