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12日《台灣校花點點名》Ep07神似昆凌+許瑋甯-賈凱萱Shannon  

《台灣校花點點名》Ep07精靈臉孔模特兒身材!15歲混血校花神似昆凌+許瑋甯(道明外僑學校-賈凱萱Shannon)

《台灣校花點點名》這次由阿達帶領觀眾前往道明外僑學校,尋找一位15歲卻傭有精靈臉孔,模特兒身材的夢­幻校花。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混血兒的優良DNA!曝光度超高的廣告宣傳!!

天啊,到底有多正阿,趕快來看看吧。節目中有提到,你遇到搭訕幾乎都拒絕,但是為什麼呢?
Shannon:其實主要是因為我比較怕生啦,而且雖然不是每個來搭訕都是壞人,但不了解別人的背景和意圖,我覺得為了安全,還是能免則免。

小編:這樣阿,那如果有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話該如何呢?
Shannon:嗯…我覺得如果是從朋友認識,互相了解之類的吧,我比較喜歡自然的認識,太刻意的接近反而讓人害怕。

小編:了解。(各位網友們自己筆記一下,別說校編沒提醒你,校花們都是不喜歡太刻意的。

小編:對了,像你的外型這麼好,你個人最滿意或最在意自己什麼部位?
Shannon:其實我覺得,我沒有覺得自己什麼部位特別好或不好,但我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狀態,就算是有缺點的部份,我也覺得,缺點是讓自己能夠更獨特。
小編:很棒的想法,所以你是天生身材就很好呢?還是?

Shannon:其實我有很努力的在運動這方面,像踩飛輪、跳舞,都是對維持健康身材有很大得幫助,然後我也會去健身房,加強自己的肌肉線條。

小編:說的小編都慚愧了,小編每天最大的運動應該就是從中午走路去買便當…還有手指運動…。

小編:說說你心目中的偶像是誰?
Shannon:台灣的話,我最喜歡Jolin蔡依林
小編:哦? Why?
Shannon:我覺得她很厲害很努力,能唱又能跳,是我的目標。
小編:了解,那國外呢?
Shannon:Cara Jocelyn Delevingne。
小編:不好意思…小編英文不是很好,她是…?
Shannon:她是一位英國女模特兒,擔任過Victoria's Secret的model,但也有演戲跟歌唱,是我夢想的樣子。

小編:那你個人有沒有不為人之的癖好或堅持呢?
Shannon:有,我覺得我在寫筆記的部分,要求完美,字一定要整齊,顏色也要搭配好,一個自錯要整夜撕掉 不能例可帶 要求完美
小編:很多家長都會這樣要求小孩,這好像還好。
Shannon:但如果有一個錯字或是寫的不夠好看,顏色沒配好,我會整頁撕掉!!
小編:蛤…不用這樣吧,你知道有種高科技產品叫做 “立可帶”…(從百寶帶拿出來

Shannon:不行,我不能接受立可帶立可白這種修改或是掩飾的感覺!
小編:….嗯果然是要求完美的人(但小編判定這是強迫症~

小編:畢業後有什麼計畫或是夢想?
Shannon:夢想喔,其實我想過很多種可能耶
小編:你可以一一舉例來讓大家知道嗎?
Shannon:我曾想過當演員,我覺得演戲很好玩很有挑戰
小編:哦,這很令人期待喔!!那還有呢?
Shannon:出國去念大學,讀法律,未來考取律師
小編:反差也太大了吧

Shannon:對阿,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有想過。

小編:ok,有沒有反差沒這麼大的
Shannon:有一個很遙遠的夢想就是,Victoria's Secret的model,哈哈但這個真的很遙遠。
小編:嗯….覺得可以。

小編:ok,最後和我們推薦一下你隨身必備的小物或是最常用的手機app吧!
Shannon:我隨身都會帶著薄荷口味的曼陀珠
小編:蛤…小編喜歡水果口味
Shannon:哈哈,有一個軟體很好玩,叫做SnapChat,她是一個拍照軟體,但它很特別是你可以傳給別人看,但它不能儲存,可以設定幾秒後銷燬,所以會跟朋友們互相傳扮鬼臉的醜照或是搞笑得照片。

小編:希望有機會可以傳給小編看看….

名字:賈凱萱 Shannon

學校:道明外僑學校

身高:175

體重:54

星座:摩羯座

興趣:跳舞、唱歌、健身

重溫昔日《台灣校花點點名》

Ep01被眾男包圍的超甜美女神(陽明高中-李玫)

Ep02風靡校園的時尚甜心(穀保家商-李汶珈)

Ep03神似蔡依林!網路人氣No.1北一女女神

Ep04郭采潔+陳妍希?天然系療癒正妹(育達高中-呂妍萱Mika school beauty)

Ep05超萌水手服女神!超「卡娃依」夢幻校花(祐德高中-邱稚淇Kiki school beauty)

Ep06神級美腿、電眼女神,魅力無法擋阿(松山家商-羅綺雯 琦琦school beauty)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