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17日台灣今天我最帥:五月天 怪獸 電影咖初體驗  

台灣今天我最帥:五月天 怪獸 電影咖初體驗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xMDQ0NTQ0.html

大陸網友觀片2: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6WqvcThmuM/

(台灣beauty321)提人選時,當編輯講出溫尚翊,換來的是大夥兒一頭霧水問:「誰?」揭曉答案:五月天怪獸,首先反應是「喔~是五月天裡面最帥的那位!」接著驚呼「他演電影了?」是的,而且還是男主角喔!在《逆轉勝》裡演的是撞球球王,為了讓演出更具說服力,開拍前,導演就安排他上撞球課。據他說大學時期超愛打撞球,這下、不是正合心意?「一點也不,反而更痛苦。」以前是隨便打,養成的姿勢、習慣都不對,「打掉重練,比重新開始還難。」他說從接演第一天起,腦袋中就常出現:球打不進,所有人沈下臉的畫面,「如果真的發生,場面會很難看。」所以他超認真,「往往一天工作結束,我還會到撞球館打球,之後再回家念劇本」,為了演好角色,他練超過5000多個小時,即使在全世界巡迴演唱會,他也會帶著球桿到處練習。「從以前,我就自認為那種要用努力,去彌補才華不足的人,包含做音樂也是,開錄前一定做好所有準備,然後回到家,還會一直反覆聽、反覆檢查。」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整個拍攝過程中,最終腦海中那恐怖的畫面,很幸運、沒發生!專注做一件事會讓我很快樂,像做酸辣湯,蘿蔔要切絲、豆腐也要切絲,當我把一塊豆腐仔仔細細從塊切成片,從片再切成絲,結束後,成就感大到爆炸。另外,我也愛撈福壽螺(說完,自己也不好意思說:很怪吧!)我可以蹲在田邊撈一上午,撈一大桶給我朋友養的鴨吃。(編輯OS:雖然很怪,但怪得很有趣!)(跟編輯心中的答案不謀而合,看過怪獸的吉他演奏影片,就知道原因)那會保養嗎?「絕對不行,彈吉他手一定要有繭(現場立刻伸手給編輯試摸,指腹都是死肉),把手弄得滑嫩,下次再彈就死定了、會痛死。」我只有一次,因為表弟愛漂亮敷面膜、分我一片,之後團員知道、被笑爆了,他們說:「哩用面膜齁、不錯喔!會保養ㄋㄟ」超不man的。不過,編輯忍不住吐槽:阿信有在戴放大片!經紀人回應:那是為了造型。回問怪獸:如果是你,放大片OK嗎?「為了表演,我可以接受,但今天沒戴喔!至今也還沒有被要求過。」因為從小就常被所謂的條件給傷害,女生會說:我男朋友要180公分,咻!被插箭!所以我不喜歡開條件,只要開朗就好。這一次除了主演電影,主題曲「九號球」也是由怪獸來唱,「第一次錄音、錄完聽感覺是怪獸在唱歌,而不是謝雙丰(電影中的角色)。」那時殺青已半年,他又拿出劇本讀一遍、把拍攝過程想一回,第二回再錄,出來是謝雙丰,但又有新的考驗。「五月天的九號球擺在前頭,我知道一定會被拿來跟阿信做比較,所以,我把可能會受到批評的瑕疵通通修掉。」 這版本卻被阿信嫌太完美,「他說應該保留些瑕疵,畢竟我不是專業歌手,修過頭會變得太平、沒有感情感動聽者。」於是他又再一次謝雙丰上身(看劇本、想拍攝過程),重新錄一遍才完成最終版。這次,編輯最想問的一題是為何會接演電影?「我從來不排斥演戲,做不同的事,能拓展眼界,變成創作的靈感養分。」演電影前,他其實也在五月天的歌曲MV中,如:《恆星的恆心》、《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當過男主角,「演戲次數,我只輸給石頭。」當導演孔玟燕把《逆轉勝》劇本送到公司,「看完我超感動的,尤其是男主角從只會逃避的浪子,變成負責任的家庭守護者,這轉變很有力量,所以隔天我就跟公司說:接了!」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

23歲陳威俊擁有42吋驚人胸肌

花美男有音樂不孤單!個性溫和從沒有叛逆過!

料理型男吳治君(小班)!喜歡大眼睛個性乖巧的女生

個性型男鍾以慶MacCoy最愛獨特

溫柔男姚凱埕一脫變野獸!

20歲肌情男子懂吃愛原味

氣質熟男阿哲自在人生

正太系男孩哈利懷抱導演夢

回不去了羅志祥!

港仔阿飛獨愛台灣溫柔女!

型男兄弟檔鄧竹均、鄧麥可!

肌肉型男楊鎮暗藏浪漫

吳承璟貴族系型男最愛極簡設計

張孝全為愛燃燒

電眼男模James 熱愛台灣小吃

吳慷仁左擁右抱情慾戲不害羞

陽光男孩孫克傑沒空戀愛

阮經天軍中樂園遭抓為戲受折騰

當蕭敬騰開口唱歌,世界就繞著他旋轉了!

賀軍翔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爵士鼓男孩Peter潘蔡毅玩趣搖滾

溫昇豪健身撇步大公開

吳克羣我是好情人

美肌男劉德章最愛唱歌

王陽明天下第一帥紋身狂魔

寵物美容師小伍愛戶外活動

氣質型男游智翔打拳練體格

法國型男康博尚獨愛台妹擁有中華文化

陳柏霖讓未來給我驚喜吧!

任賢齊骨子裡的叛逆靈魂

周渝民成為獨一無二的

痛苦偶像潘瑋柏

彭于晏拼命一直騎

樂團主唱小君狂愛搖滾

簡單生活隨身物少少楊佑寧錢包常見底

胡宇威音樂概念短片「別說GoodBye」

美型男森田盼機會多一點

宥勝第一次為演戲心動

嚴爵「好的情人」娛樂大來賓

神射手晨泓軍激情射擊

修杰楷認真的男人有夠MAN

韓系花美男呂紹嵻想當頂尖髮型師

精實男戴思源愛健身打球!

游泳型男林家佑身材精實!

柯耀宗、柯家洋、柯震東柯氏父子

炎亞綸的購物與穿衣哲學

勝男高以翔

帥氣宅男陳喬威不愛嬌嬌女

陽光型男劉雨凱動靜皆宜

健身教練Daniel肌肉精壯!

蔡伯璽練拳鍛鍊體魄兼心智

周渝民X VOLVO S80男人心裡話

氣質男孩范益祥Shiang愛創作表演

張孝全解構男神的浪漫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