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0月28日台灣今天我最帥:安心亞 傻妹殺進性感女神路  

台灣今天我最美:安心亞 傻妹殺進性感女神路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NDg1NzQ2MA==.html

大陸網友觀片2: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fdG8nMaYtc/

(GQ TV Taiwan)屈指算算,安心亞出道至今有7年。從《全民最大黨》的舉牌女孩一路走到今天,《GQ》­見證了她的成長歷程,雖不至於轟轟烈烈,但演了電影、電視劇女主角,還出了3張唱片,­這些亮眼的成績對在演藝圈浮沈、渴求曝光及演出機會的正妹們來說,已經是中頭彩般的好­運,她也破了我們的紀錄,成為第一位登上《GQ》封面5次的女孩。GQ這次與安心亞6度合作,除了平面拍攝外,在前往另一個地點時,我們也特別貼身紀錄­私下最平易近人的安心亞,在巨星能享受的保母車內,安心亞最喜歡做什麼事情?甚至還請­她清唱自己的作品《新宿》。屈指算算,安心亞出道至今有7年。從《全民最大黨》的舉牌女孩一路走到今天,《GQ》見證了她的成長歷程,雖不至於轟轟烈烈,但演了電影、電視劇女主角,還出了3張唱片,這些亮眼的成績對在演藝圈浮沈、渴求曝光及演出機會的正妹們來說,已經是中頭彩般的好運,她也破了我們的紀錄,成為第一位登上《GQ》封面5次的女孩。就像是每年都固定見面的老朋友,當我們告訴她破了紀錄,剛結束整天的拍攝工作,放鬆吃著紅豆餅,一邊受訪的安心亞漫不經心地發出了「哇」一聲,仍舊是一臉呆萌傻氣的反應。百分百鎮定。安心亞心裡卻比誰都清楚,當年披著性感糖衣,帶著一股腦的傻勁闖進娛樂圈,在一干比美、比瘦又比才華的生態中殺出重圍,能走到眼前風景,想必不是光憑性感就可以。沒想過自己能走到多遠,但在沒人看到的後台和深夜,這個想太多的女孩,其實很努力,因為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跌倒了,擦擦眼淚,拍拍膝蓋上的泥巴再爬起來,臉上掛著笑,還是天真爛漫地,就像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正中午的豔陽下,穿著低胸洋裝的安心亞打開保姆車門,風情萬種地走下階梯,而西裝筆挺的狗仔們一擁而上,搶著拍下她最美麗的那一刻。這是此次的拍攝設定:女神與媒體,兩個名詞就是完美的單字組合,剪不斷理還亂,兩者的距離既性感又拉扯,永遠脫不了干係。眼前的安心亞眼神迷濛,微微張開漂亮的紅唇,我們感到一陣暈眩。「眼睛張開一點。」身旁的攝影師在一段距離之外對著保姆車上的安心亞喊。「可是太陽太大了啦,我畏光。」如果有「一句話讓女神幻滅」的比賽,這絕對有實力入選前3名。無庸置疑,安心亞是當今宅男女神界的領頭羊及代表人物,儘管坐擁一呼萬應的社群媒體實力,安心亞的舉手投足之間,仍舊帶有一股女明星們少有的大刺刺和隨興氣息。「我喜歡現在有點成熟感的自己,以前講話臭零呆,不知不覺就變成小妹妹,很幼稚的感覺,現在無論是聲音和表情,都不一樣了。」問安心亞,還記不記得2010年第一次拍《GQ》封面自己的樣子?「看以前拍《GQ》封面的照片,和現在的自己好不一樣喔。我喜歡現在有點成熟感的自己,以前講話臭零呆,不知不覺就變成小妹妹,很幼稚的感覺,現在無論是聲音和表情,都不一樣了。」最大的改變是什麼?「對這條路有想法了吧,我以前沒想太多,走一步算一步,現在有目標,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表演也進步了。這幾年接觸不同的戲劇和劇本,遇上不同的挑戰和挫折,學習角色的分別,並更懂得去傳遞故事。」從性感開始,安心亞漸漸明白,在搶下第一步之後,如何經營自己,保持往前的步調才是最難的關卡。努力朝戲劇和唱片發展,她知道性感的標籤可以修正,卻沒必要急著劃清界線,只要找對方法,性感還是女星手裡握有的最佳利器。「以前我只看表面,覺得露很多就是性感。之後才漸漸發現:原來女生不用露太多,眼神肢體到位了,看起來就會很性感。」安心亞最近的Icon是舒淇:「她不管什麼時候都美,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切,看起來就是超級性感啊。」走過豁出去拚事業線,拿胸懷定高下的時光,現在的安心亞無需特意擠出賣弄可愛的甜笑,封面故事拍攝的現場,她套上氣場超強的禮服或西上裝,抬手輕撥頭髮,不經意地把眼神擺向遠方,巨星範兒十足。安心亞的確一直在升級中,無需跟誰比較,光看她和自己較勁就已經夠給力了。「我想跟小時候的自己說:『不要太在意妳現在遇到的事,辛苦妳囉!那些經歷都會幫助未來的妳成為更好的人,也就是我。謝謝小時候的我。』」安心亞不只一次在受訪時提到小時候是個醜小鴨的過往,媽媽不疼,朋友不愛,連個講話對象都沒有。我們好奇,現在的宅男女神安心亞比起以前有自信一點沒?「其實也沒有耶,我一直都不夠有自信,還好我有一群好朋友們,靠身邊朋友的鼓勵,才有繼續往前的力量。」改不掉要求完美的性格,小時候書雖然沒念好,處女座的安心亞還是很愛挑毛病檢討自己,總覺得表現可以再更好一點,凡事先鑽牛角尖再說。受訪時,她掛在嘴邊說了好幾次的口頭禪是:「這樣我就可以檢討……」她給自己的生活打了個比方,就像闖關遊戲,好不容易突破了一關,正在開心自己完成挑戰,下一個關卡馬上就逼到眼前,「我到現在都還在闖關啊。」面對批評,安心亞以前會在心中翻翻白眼裝沒事,更努力證明自己就好。拍攝《致,第三者》時遇上緋聞事件,戲中角色的情緒戲剛好也很重,當時「為什麼找她演女主角」的攻擊一度讓她喪失信心。「每隔一段時間,我又會手癢去滑網友留言,滑一滑之後又開始自我懷疑,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循環,哈哈!」女明星的確要面對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心酸,安心亞的應對方式不是大吃大喝,也不是運動減壓。「上次我看完網友的批評,轉頭就拿起一本書來讀,有時候拿吉他出來彈。」為什麼?「這樣才覺得自己有進步啊,不應該是玩樂或吃東西,如果我鬆懈真的跑去玩,不就被網友說中了嗎?」笑她像個好學生,對自己太嚴苛。因為太怕脫離學習的節奏,連拍戲都把吉他帶去上海,睡前彈個15分鐘或看兩頁書也好。「有時候看到網友罵聲連連,覺得很心碎,打電話給朋友哭說:『怎麼辦?我睡不著。』結果一覺醒來,咦?好像也沒什麼,就過了。」愛煩惱卻又樂觀健忘的個性,難怪就算她再苦惱地說著自己困擾,我們聽在耳裡,還是覺得她萌得很可愛。安心亞成為演員和唱歌一樣,都是邊走邊學,在演出《妹妹》時,遇上編劇徐譽庭,知道進入角色是什麼感覺,把戲演好的成就感,甚至把《妹妹》裡的角色情緒帶到片尾曲〈新宿〉錄唱現場。「唱完最後一句『我要過得很好』就大崩潰,哭得好慘,製作人馬玉芬老師很開心,她說她很喜歡看到歌手錄完在錄音室崩潰的感覺。」正在播映中的《致,第三者》中,安心亞要挑戰忍辱負重的人妻角色,角色複雜度更高,拍攝過程中也發現自己缺乏專注力跟容易浮躁的問題。「我還不是一個好演員,覺得演戲還沒開竅,好演員需要很強的專注力,正在訓練自己進入角色。」獎項對她而言是太過遙遠的肯定,寧可聽到身邊人真心喜歡她的戲。她聽過最好的稱讚就是《妹妹》編劇徐譽庭對她說的:「妳在我心目中是最佳女主角。」下一次永遠會更好。「我覺得總有一天,會有一個表演或作品是我自己覺得很完美的。」「我現在的心態是:不能再那麼依賴另一個人,抱持著等待的心情,等待對的緣份來就好。」目前演的角色多半都是純情正面,且絕對相信愛情的傻女生,現實生活中,安心亞同樣相信愛情。她說自己以前很需要談戀愛,也很敢衝:「喜歡就是喜歡,不會想太多,談戀愛有一個人陪在身邊,多好啊?所以也很容易依賴對方。」她期待一個與她分享生活、一起成長的人,不過,感情裡學了不少教訓,傻女孩也長大了。「我現在的心態是:不能再那麼依賴另一個人,抱持著等待的心情,等待對的緣份來就好。」 《致,第三者》中的角色是小三介入家庭的家庭主婦,現實生活中,如果遇到小三怎麼辦?「如果還沒結婚的話,我會祝福他們。我不喜歡背叛的感覺,寧可放手成全他們,對大家都好。」如果他們只是炮友,願意把小三斷了來挽回妳呢?「我可能可以再給一次機會,哈哈哈。」 如果現在有機會和小時候的自己說說話,會想說些什麼呢?「說什麼喔?說妳以後長大會變明星!小時候當然有明星夢,我會躺在床上,幻想自己是南台灣小姑娘。」為什麼是南台灣小姑娘?「因為她們很紅啊!如果真的可以跟她說話,我想跟她說:『不要太在意妳現在遇到的事,辛苦妳囉!那些經歷都會幫助未來的妳成為更好的人,也就是我。謝謝小時候的我。』」

 Profile
英文名:Amber
生日:
1985/ 9 / 18
星座:處女座

血型:B型
三圍:34D / 25.5/ 36
唱片:《惡女》《單身極品》《在一起》

電影作品:《西門町》《阿嬤的夢中情人》《被偷走的那五年》
電視作品:《妹妹》《致,第三者》播映中。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美》:

20歲怕走光學生Izumi

20歲學生翔翔

show girl黃小粉

正妹ShowGirl小貓

23歲新娘祕書Misa

20歲學生小佳

18歲學生靖筠

24歲舞者婷婷

22歲學生小蓉

23歲學生魯蛋(地點:台北市捷運地下街)

ShowGirl糖可可。鄭苡玟(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22歲大學剛畢業小蛋(地點: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21歲ShowGirl小啾(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22歲學生莉萍兒(地點:台北市府前公園)

22歲學生棻棻(地點:台中市國立台灣美術館)

20歲學生兼職麻豆apple(地點:北市信義新天地)

22歲學生Jessica(地點:台北市西門町)

25歲自由業櫻桃(地點: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

水汪汪大眼睛佩佩(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

19歲純純學生恰米(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

23歲清秀麻豆紀蓁(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中庭)

中華科大學生李明臻(地點:台北市西門町紅樓)

大眼可愛甜姐庭庭(地點:台北市信義商圈)

23迷人展場麻豆小立

23歲愛打鼓的少女卡卡

眼會放電店員芙妮

24碩士俏麗兔陳均

21歲愛跳舞正妹周恩濃

20歲學生吳若希

20歲學生王小乖

22甜甜學生Joyin

20愛肥皂泡學生Blair

25清秀麻豆米雪

23瓜子臉美女學生Lily

20可愛學生Serena

20歲服務業仙女下凡Peggy

22歲節目助理李萱

平安夜極品美女sharon

25聖誕乖乖靚妹

陸上美人魚任育萱

21歲學生俏皮甜心鋇鋇兒

23嬌美麻豆Winona

打籃球正妹資晴

20人比花嬌麻豆Akili

18歲美髮業金毛Queena

麗質天生芹佳織

獅子座正妹陳喬雅

22兔牙美女Ruby

22歲演員小昀

笑容美少女小蛋

22校花Lydia

28歲服務業小哈

台版張栢芝麻豆林家蓁

21歲學生黃妍霓

22歲學生Lorraine

25鋼牙美女NiKi

服飾業李毓芬美女小優

22俏麗學生悠悠

21喜歡調酒正妹洛洛

20台大學生林昱Lynn

22歲自由業百變公主倪倪

23歲服務業紫紫

長髮美女小筑

23爆豆豆正妹Chloe

馬年新春甜心公主糖糖

20清秀學生Mika

22歲纖纖玉女吳芊誼

小梨渦學生Ariele

展場主持人、歌手小麥

19歲勻稱腿小婷

香車美人林若佳

23歲勾魂電眼show girl碰碰

22扮鬼臉學生淇淇

21歲水瓶座學生子敏

27甜姐兒Cla

可愛麻豆娃娃

18充滿夢想學生茹茹兒

22歲學生肉鬆

19大眼睛學生鄭伊庭

21歲宅宅學生宛灣

處女座show girl壽司

22甜甜學生大眼

20娃娃臉學生小黎

19漂亮麻豆草莓

羅宋麻豆小安Andrea

23歲舞者小梨

19愛跳舞學生Juno

22學生張小壹

18歲學生蜜糖妹盧映融

21清秀模特兒于熙

模特兒邱涵涵短紗裙秀翹臀

20歲模特兒Porima

22歲學生Candice

展場SHOW GIRL心玥

小圈青春無敵露蠻腰

Hi chia女孩恰恰

網拍模特兒Ann

模特兒天堂鳥Jocelyn

網路行銷show夢想買房子

21歲學生王宣喜愛跳舞、聽音樂

22歲學生酪梨

23甜美麻豆小夏

21麻豆美希

眼睛會放電正妹李佩佩

愛吃甜點美甲師Grace

21清秀學生蔡思逸

目標全方位藝人波波蓁

22虎牙正妹麻豆包子兒

23麻豆msi小天使

19可愛學生小漾

節目助理李萱

洋味麻豆Lena

處女座麻豆黃稑稀lucy

平面麻豆Lara

21冷豔麻豆丹丹

20歲學生Ivy

20歲處女座麻豆舒評Blair

19歲學生小紫

學生兼麻豆許薇安Vivi

16可愛學生汶珈

22暈船浪水手Serena

23歲獅子座學生Momo

電眼娃娃米亞Mia

跆拳道教練Riva

22歲模特兒梓薰

甜甜平面麻豆櫻桃

Hi chia模特兒恰恰

學生業餘麻豆小愉兒

22學生雅雅

東華大學學生Ariel

20歲學生Gina

22歲學生Abbie

學生游小美MiMi

21歲模特兒牛牛

溼度百分百美女賈欣惠

王思平哪個男人不想成為她的GADGET

甜心教主愛恨癡狂王心淩真正的長大

21歲學生羽瑄

非一般福利社阿花林若亞私底下淘氣又可愛

模特兒陳小湲

長腿名模吳亞馨瘋Kitty趕流行

20歲學生米妮

郭采潔的彩色異想世界

28歲祕書燕子

李小星外表像日星仲間由紀惠

模特兒孫麗婷展台北新裝風情

18歲服務業雀雀

索模小蠻(王婧喬)黑Girl萌女孩

22美腿學生妞妞

飛輪美甲妹Lin玉苓不化妝也水

范葳葳愛水嬌娃泳出吸睛曲線

楊丞琳CARVEN上身人生變彩色增添藝術氣質

正妹阿喜你可以把她當女朋友

楊千霈解放腰部以下!寫真集身段突破!

張立蓁電競界蔡依林失聰千金扛家

楊謹華:我不急著嫁不可能閃婚享受創造出戲的感覺

20歲可愛學生Momo

20歲學生Linda

19歲青春無敵歐陽妮妮口袋發現200

學生、麻豆Alexandra黃蓼岸

21歲學生美少女糖糖

21歲大三學生Aries艾瑞絲

琳琳午夜性感遊民

Yui小郁兒外冷內熱動感系美人

19歲美豔麻豆沈雅琪

豆花妹蔡黃汝-神鬼雙蝶

林志玲當一個自己應該做的姐姐

20歲清秀學生Zoe

陳庭妮活力滿點的率直俏魔女

無雙樂團團員愛莉絲-夢遊人境

22甜美學生Kristeen

迷人麻豆Fifi菲菲兒

袁詠琳不愛我的我不要

白歆惠我要煙花的愛情

隋棠流行瞬間,風格才是永存

Sg與Dancer正妹Amber

孫芸芸度假的時髦私服

吳思顏咬一口蘋果成熟時

19歲學生君君

陳妍希高中女生勇敢「讚出來

魏如萱聽見愛情花開的聲音

張艾亞自曝最性感的穿著

桂綸鎂kuso演出C'est la vie

我們跟莫允雯去露營

20歲純真學生孔安

漂亮主持人小漾

袁艾菲泳裝性感沒有尺度

吳亞馨壞壞惹人愛

長腿美少女茉晶

劉心悠出道十年感動宣言

桂綸鎂輕鬆作自己

18歲甜美女大生Nicole

陳庭妮愛麗絲夢遊仙境

翁滋蔓堅持,蔓慢熟

阿喜嬌嗲大聊喜愛男生的類型

甜心主播朱芳君最後單身告白

15歲青蔥學生緹菈

徐若瑄Vivian,愛情力量大!

SG青春無敵Mickey Wu

柯佳嬿《不能說的愛》

我們也想追陳妍希

外表冷都女,但內心是暖女的「許瑋甯」

26歲模特兒薛蓓蓓

姚以緹非典型手球甜心

學生Sabrina

拐拐拐個彎,還是愛上她

楊晴我酷愛挑戰

25歲雙生兒大喬、小喬

陳庭妮演繹MICHAEL KORS

25歲黃金買賣肥姿姿

任容萱她想做的不只是妹妹

22歲學生芬芬

22歲鄭詩璇志願當空服員

愛紗媚態施展魔力紅

賴琳恩我會放電

學生、平面麻豆呂妍芯喜歡打扮、彈鋼琴

19歲學生LENA

陳庭妮素顏可想多睡半小時!

23歲自由業美眉Oli

「美腿女神」陳艾琳同名寫真書花絮

Yumi黃詩棋上帝偏心的尤物

桂綸鎂對不起,我不足了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