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網.png  

(聯合影音網)《編輯台時間》2014年08月17日

教宗亞洲行 特別選擇訪問南韓

亞洲青年日 公教青年探索信仰

教宗座機 罕見穿越大陸領空

教廷認定 大陸.台灣仍然同一教區

(聯合影音網)《編輯台時間》20140817)距離上一任教宗到亞洲訪問,已經相隔25年,為什麼教宗這趟亞洲行不去其他國家,而是選擇去韓國?這次教宗主要是參加青年日活動,這是個什麼樣的活動?很特別嗎?以往教宗的座機要飛過大陸領空都不成功,為何這次大陸會答應呢?從這當中透露出那些訊息?大陸和梵蒂岡的關係,似乎在某個程度上有所改善;那麼,台灣和梵蒂岡的關係會不會出現變化呢?台灣要如何因應?

 

重溫昔日《編輯台時間》:

2014-08-10恐怖殺手伊波拉暫無疫苗藥物防治,伊波拉肆虐西非多國緊急狀態,防堵伊波拉疫區設跨國境隔離區,港美加傳疑似病例全球疫情警示,聞疫色變醫師返美治療曾引反彈

2014-08-11談救災憂經濟馬籲朝野通過服貿,舉外媒報導馬籲勿讓台灣邊緣化,總統憂經濟藍擬開第三次臨時會,勿因惡鬥輸了台灣馬願見蔡英文,陳菊回應總統:全力救災沒有惡鬥

2014-08-12氣爆加天災是否衝擊陳菊選情?高雄氣爆究責民進黨強力護菊,危機處理得宜?沒人要陳菊下台,救災.選舉兩頭忙陳菊分身乏術,藍綠聯手救災雙英會能否成局?

2014-08-13三支箭準不準檢視安倍經濟學,日本想走出通縮卻調高消費稅,放手日圓貶值但未達成目標,安倍再發箭下一階段瞄準目標,改善日本經濟需要結構性調整,日本國防擴張轉移民眾焦點?

2014-08-14朱立倫轟12年國教新北停辦特招,新北明年不辦特招北市怎接招?得民意不得罪高層朱思慮縝密,朱立倫取消特招各界多表肯定,砲打中央紀錄多朱立倫走自己路?

2014-08-15打造高雄石化島經部規劃建專區,高雄設石化專區?沿海居民抗爭,石化業移至沿海須先解遷村難題,高雄石化業產值高達1.44兆元,建石化專區遭疑再包裝油品中心,台灣石化業附加價值不到10%

2014-08-16物價飆漲江揆促開基本工資審議會,江揆:CPI範圍廣難反映基層感受,江揆提調基本工資勞團看法兩極,漲基本工資?工商界:時機不宜,基本工資若漲業主:壓縮本勞薪水,江揆促漲基本工資時機引聯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編輯台時間
    全站熱搜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