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png  

美國之音中文網《時事大家談》2014-08-22

中共器官摘取的爭議與反應

新書:器官摘取成為中共解決政治犯秘密途徑

專家:臺灣過度依賴大陸市場將受其政治擺佈

(美國之音中文網2014-08-22)有關中共當局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時有所聞,最近在美國剛出版的一本新書更是指稱,器官摘取已經成為中共當局處決政治犯的一種新形式,是解決異議人士問題的秘密途徑,而且這種做法現在還在繼續。我們邀請了VOA,請她介紹有關葛特曼這本新書的背景。新書:器官摘取成為中共解決政治犯秘密途徑......美國之音在採訪葛特曼時特別提出了他為什麼能夠肯定這種做法是中共當局的系統性政策,而不是個人或是某些利益集團的行為的問題。他說:「第一起摘取政治犯器官的案例就是為中共高級官員摘取的,所以說,它不是從某種民間系統開始的,而是始於中共高官,他們到新疆找器官。」葛特曼說,人們會想,也許這隻是一個例外,有時候中共高官需要換腎,就像他們享有別的特權一樣。但是他說,這種做法隨著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而擴大到全國各地,而且器官摘取手術幾乎都是在軍方醫院裡進行的。他說,他所掌握的信息顯示,武警與部隊醫院因為爭這方面的生意而發生矛盾法官居中調停的事實,說明中共的司法系統也深陷其中。他說:「另外,我們有與中共官員通電話的記錄。他們總是說,這是上面交待的。他們說,是發生了這種事情,但是你得追溯到周永康,他授權這樣做。你看到越來越高級別的官員捲入到其中的一個模式。」葛特曼承認,能夠確認的與摘取幾千名政治犯的器官有關聯的只有一名官員,他就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下屬、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但是他說,王立軍這樣級別的官員的參与很說明問題。美國華爾街日報最近一篇臺灣讓自己落後的文章,引發臺灣朝野對臺灣經濟是否過於依賴大陸的爭辯。美國經濟專家警告說,臺灣目前有4成貿易來自大陸市場,萬一中共發生經濟硬著陸或突然封鎖臺灣出口,都將對臺灣政治和經濟產生十分不利的影響。

重溫昔日《時事大家談》

2014-08-10加國夫婦大陸被抓,兒子說此舉荒唐,緝捕中共外逃貪官的法律管道,中共戶籍改革,學者批步調太過保守

2014-08-11中華民國臺灣兵役制度轉型呈現轉機,美陸網路諜戰(美國之音系列報導),從周永康的裙帶黨看中共反腐的艱巨性

2014-08-12郭美美案情漏洞百出N多疑點,「舌尖」也腐敗,央視何成反腐重災區?周永康案,習近平向「裙帶腐敗」宣戰?

2014-08-13遇災方顯慈善心,可惜政爭汙其名,美陸南海對決東盟面臨分裂?習近平反腐對照蔣經國打虎

2014-08-14郭美美倒下了,陸紅會能站起來嗎?中共為何拳打微軟賓士,腳踢外籍高管?習近平何言反腐進入「膠著狀態」,個人生死置之度外?

2014-08-15中共嚴控即時通信工具,還「朋友圈」一方淨土?北戴河會議到底談些什麼?大陸企業家看影響海外投資的「陷阱」

2014-08-16中共查外企真是反壟斷?美國務院:中共才是造成南中國海不穩的一方,新疆暴力頻傳,是否將成大陸的車臣?

2014-08-17從加國夫婦「竊密」案看中共重判間諜,英偵探夫婦受審,中共為何追捕外國間諜?馬英九贊東海和平倡議成果顯著

2014-08-18環球時報標題誤導美國之音未放棄對華廣播,鄧小平劇成戲說線民齊奚落,李小龍蠟像紐約展出

2014-08-19創建有「中共特色的神學思想」:基督教大陸山寨化?高智晟刑滿釋放未獲自由身,爸爸去哪兒了?美-陸逐鹿非洲,鹿死誰手?

2014-08-20奧巴馬指中共「搭便車」有理沒理?教皇方濟各飛躍大陸領空訪韓陸梵關係好轉?下一個車臣?新疆暴力事件頻傳引發歐洲關注

2014-08-21中共繪超日制美新版圖?去國25載,萬潤南看中共的現在與未來,港親共團體反占中大遊行公信度受質疑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