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6日「屠龍寶刀一出,專斬亂臣賊子!」胡志強力拚選戰拉尾盤!.png  

「屠龍寶刀一出,專斬亂臣賊子!」胡志強力拚選戰拉尾盤!

(TVBS)選戰進入倒數階段,TVBS《九合一前線報告》聚焦藍綠候選人如何抓緊選前一週,拉抬聲勢,首先來關注台中市的胡志強,從選戰開打以來,人氣一直落後對手林佳龍,雖然有逐漸趕上的態勢,但如何拼連任,還是得強力催票。選戰最後倒數,胡志強如何力挽狂瀾,註名黑派,派系力挺,希望為胡志強穩住原台中縣地區。還有不少台商們,回台機票早就準備好!台商:「像我老公,他們很多人都已經買好機票。」就怕胡志強真的選情告急,一張機票就代表一張選票,說什麼也要回來,而七期主要所代表的企業界,投票意向紛紛浮出檯面,原因在於感受到胡志強當市長的這13年,台中被看見。台中市西屯、南屯屬七期豪宅區塊,七期動向選前倒數一週全跳出來,這一表態是否代表胡志強逆轉勝的契機。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台中的好很多人都有看見,我講過很多次,也是很多局處默默努力。」是台中市長也是候選人,胡志強爭取連任,頻跑選舉造勢行程,還要拿出市政成績單,基本盤先顧好,再衝人氣,鼓動中間選民出來投票,胡志強誓言逆轉勝,比賽要到衝終點線那一刻才算!至於胡志強的對手林佳龍,最後階段的選戰觀察,明天為您分析。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