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6日吳志揚八德拜票 走進教養院釋放政策利多.png  

吳志揚八德拜票 走進教養院釋放政策利多

(東森新聞)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走訪桃園八德拜票,還特定走進教養院,吳志揚放下身段,給院生大擁抱,鼓勵他們自力更生,並且也宣示未來的弱勢政策,會更加保障弱勢族群的工作權。一聲聲打擾了,現任桃園縣長吳志揚爭取連任,拜票走進八德教養院。當場來個熱情的大擁抱,沒有架子的彎下腰,一一和院生們握手,吳志揚的親切,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受到。喊口號的時候,還不時有人拿出手機搶拍照,待遇宛如大明星。桃園縣長吳志揚:「來給我們所有的院生給他們鼓勵,他們真的非常非常棒,他們克服了,身心上面的一些障礙,活出他們的精彩,而且他們也是自食其力,能夠靠一些工作,比如說清潔的工作等等,找到人生的目標,也走得出去。」讚揚一百多位,輔導人員的付出,讓教養院的院生,可以獨立生活,現場吳志揚更大談,照顧弱勢政策大利多。桃園縣長吳志揚:「將來我們包括航空城在內新增的30萬個工作機會,我們極力為我們的身心障礙者,能夠爭取比較高的比例,讓他們優先來晉用。」選戰倒數時刻,競選幕僚透露,吳志揚從14號,請假投入選戰到現在,大多以徒步方式拜票,希望用最大誠意,獲取更多選民認同。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