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4日台灣今天我最帥許豪恩  

台灣今天我最帥許豪恩:花美男有音樂不孤單!個性溫和從沒有叛逆過!

大陸網友觀片1: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Jlp0hgTiHg/

大陸網友觀片2: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3NTgyMjQw.html

(蘋果動新聞)許多人一定覺得許豪恩很面熟,他除了曾是棒棒堂男孩,也曾參與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大學就獨自在溫哥華讀書的他,坦言成長過程有些孤單,但也因此­讓他更熱愛音樂,音樂總能給他力量。未來想多多嘗試唱歌或演戲,因為都是我的興趣。我­做事都有自己的底限,父母從不擔心我。在國外讀書很孤單的時候,總是會格外想家。之前­曾是棒棒堂男孩的一員,那時大家都叫我拿鐵。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彈吉他、唱歌來放­鬆自己。家人都住在國外,很少團聚在一起,也讓我變得更獨立。我前陣子參加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真的很緊張,還好林依晨很幫我。從小就念國際學校,所以到溫哥華­讀大學時,一切都相當適應。我的個性蠻溫和的,從小到大都沒有叛逆過。
小檔案
姓名:許豪恩
綽號:拿鐵

身高:182公分

體重:70公斤

星座:雙魚座

血型:A型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

23歲陳威俊擁有42吋驚人胸肌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