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8月14日沒有自己的網軍,但有忠貞自發性的網民!  

洪秀柱到桃園深藍鐵票強調:沒有自己的網軍,但有忠貞自發性的網民!

大陸網友觀片1:https://vimeo.com/136236580

大陸網友觀片2:https://vid.me/Nr57

大陸網友觀片3:http://sendvid.com/sl945xa8

大陸網友觀片4:http://www.veoh.com/watch/v92896618aS8waktM

大陸網友觀片5:http://dai.ly/x31k5ms

大陸網友觀片6:http://s.ymk.im/w/b5-Etla

大陸網友觀片7:http://pan.baidu.com/s/1Avp1c

(公視新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到桃園深藍鐵票,受到熱情的歡迎,對於施明德猛攻她的兩岸政策,洪秀柱不放在心上,向來在網路戰中始終挨打的國民黨,外傳這半年內規劃27路網軍主攻蔡英文和柯文哲,洪秀柱強調沒有網軍,但有自發性的網民。來到桃園深藍鐵票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受到熱情的歡迎,不停高喊總統好,對於施明德左打宋楚瑜、右攻蔡英文,又質疑她「一中同表」和「中華民國不存在說」的兩岸論述,洪秀柱沒放在心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
不管人家對任何一個
候選人有些什麼的說法
我們自己闡述自己的理念
爭取選民的認同
我覺得這是我們
當務之急要做的事情
而據了解,民進黨追蹤半年發現,國民黨在這半年,發展出27路網軍,主攻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洪秀柱強調,沒有網軍,但有自發性的網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
這可能是他們自發性的
我們自己有我們自己的步調去走
(所以我們沒有在發動網軍嗎)
沒有 我們自己有我們自己的
網民自發性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正面回應網軍,但強調網路世代來臨,網路整合很重要。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網路世代 不要說是黨
政府也好 各單位也好 都有在做
只是以前做得不好的地方
我們把它整合起來
我也覺得其實就是一個
跟民眾溝通的一個方式
向來在網路戰中,始終挨打的國民黨,正面對網路世代的來臨,要將劣勢化為優勢。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