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9日特勤赴美黑水公司訓練 交叉射擊練開槍膽  

特勤赴美黑水公司訓練 交叉射擊練開槍膽

(TVBS)國安局特勤人員交叉射擊訓練,意外曝光後,才發現這一套危險的訓練方法,是效法美國專門訓練軍事技巧的黑水公司,為的就是訓練在密集人群中遇到攻擊時,可以隨時反擊保護元首,不過前國安局特勤卻認為,台灣跟美國國情不同,傳統訓練其實已經非常夠用。荷槍實彈,全身裝備!遇到模擬目標,精準射擊一發命中,這是美國黑水公司訓練兵力狀況,拍成影片當成宣傳,這回國安特勤的交互射擊訓練,就是效法美國這一套!前國安局特勤人員李天鐸:「馬步一蹲,皮的凳子,手一撩就出去了,這有比拔槍慢嗎?」前國安局特勤人員示範保護元首基本功,在近距離遇到持槍民眾,用手就拍掉對方武器!但要是遇到總統走入人群零距離狀況下!當中有人拿槍威脅怎麼辦?國安局在扁政府時期,送了批人到美國訓練面對面交叉射擊,就是為了這個狀況!面對面走步還要邊開槍,間隔從3公尺到縮小成1.5公尺都有,培養膽識、穩穩拿槍更是訓練從密集人群中開槍反擊技巧,但看在前輩,直說有需要嗎?前國安局特勤人員李天鐸:「FBI在國內是負責所有查緝、緝毒等等事情,他們隨時會碰到這種狀況,所以需要這種訓練,花那麼錢一講好像很光榮,美國黑水公司訓練的你來對打看看。」強調台灣有台灣訓練法,照單全收必要性可以討論,但不論傳統還是效法美國,特勤人員不惜生命拚全力保護元首,辛苦的這一面難得曝光。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