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9日軍紀必須從心做起,保密不能只重形式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軍紀必須從心做起,保密不能只重形式」

(UPolicy KMT/Nownews)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惹出阿帕契觀光團爭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7)天召開「軍紀必須從心做起,保密不能只重形式」記者會,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表示,國軍軍紀最近這麼渙散,無法容忍,國民黨團對這樣的事情非常憤怒!賴士葆表示,為什麼國軍形象一再被踐踏?希望相關單位究責絕不能手軟,該下台就讓他下台、該處理就處理。希望國防部盡速重整軍紀,讓國人恢復對國軍信心。他也在臉書發文說,阿帕契觀光團的新聞事件,為什麼不一次自清自白將整個事件說清楚講明白?為什麼要讓新聞延燒像擠牙膏似的,每天爆一點,擠一點?要凌遲到什麼時候?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德福則說,從此事件可觀察到整個軍中文化,一開始說有20人,調錄影帶調查後才變成26人,且6人幾乎都是外傭;他也說,從媒體報導得知,601旅內有很多是過去高官的兒子,希望601旅一併說清楚講明白,不要用擠牙膏式的方式,爆一點才講一點,他認為整起事件應該勿枉勿縱。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則表示,軍事重地相關法規要去修,有些保壘要塞法可能無法涵蓋,要有更清楚的規範;另外,他也說,其實現在有些規範是清楚了,但為什麼會有外界人士可以向如入無人之境的進入?林郁方表示,主要是徒法不足以自清,所以每個營區的指揮官、單位主管,都應負起責任,對於國防部連坐處分,他是支持的。他也說,我們確實需要軍隊,軍隊人數現在約18萬,這麼大的單位,要完全無事大概很難,他認為哪裡犯錯就拔掉誰、哪裡出問題就嚴懲誰。林郁方也說,現在要走募兵制,軍隊形象搞得太糟糕的時候,會募不到好兵,未來受害的還是國家安全。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