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09日高雄中山派出所吉祥物 布偶「熊棒棒」超人氣!  

高雄中山派出所吉祥物 布偶「熊棒棒」超人氣!

(udn tv/東森新聞)警察平時給人嚴肅、難以親近的形象,高雄市的中山派出所為了拉近和民眾的距離,突發奇想,找來一隻120公分高的布偶熊熊當作吉祥物,不管是帶出門宣導,或是放在派出所裡面宣導,都很有用,派出所員警也把這隻大熊當成了吉祥物,不過大熊替員警拉近了民眾的心,但是民眾更在乎警察抓賊與服務態度。一腳踏進中山派出所,先是看到值班台,但想要找值班員警,卻發現這坐在值班台前的警察怎麼長的不一樣,不僅身高矮了點,身型胖了點,還全身毛茸茸,原來這是中山派出所最新的吉祥物名字叫作「熊棒棒」,胖嘟嘟的熊熊玩偶,身高120公分,幾乎快要跟一個人一樣高,熊棒棒穿上警察背心,不管是坐在椅子上打電腦,還是騎著警用摩托車趴趴造,甚至是開警車,每個造型都超級可愛,乍看之下,還真的以為是一個人。原來是因為警察平常給人嚴肅、難以親近的感覺,光看就覺得好怕怕,派出所員警們突發奇想,找來無辜可愛的熊棒棒,穿上警察背心,陪大家一起政令宣導,雖然電話響個不停,熊警察無動於衷,旁邊的員警只好三步併作兩步,趕快衝過來接電話,但是面對民眾還有小朋友的時候,小朋友平常看到警察嚇到都快要躲起來,但是面對熊警察可是又摟又抱,愛不釋手,還搶著要拍照,但畢竟熊熊不能抓賊,民眾最在乎的還是警察們辦案的績效。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