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9日台灣今天我最美:Yui小郁兒外冷內熱動感系美人  

台灣今天我最美:Yui小郁兒外冷內熱動感系美人

大陸網友觀片1: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I_39L1Xt6o/

大陸網友觀片2: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g3NDAwOTE2.html

大陸網友觀片3:http://www.56.com/u95/v_MTM1MTQ4ODEy.html

(GQ Taiwan)一身漂亮均勻的小麥色肌膚以及緊實線條,大眼睛配上性感紅唇,笑起來嫣然如花,不笑的時候冷若冰霜,正在想,要跟她說點什麼打破僵局?一開口,這廂卻是令人聞之全身酥軟的氣若游絲天然娃娃嗓。嬌滴滴的同時,她還熱愛健身、極限運動和高速飆車,Yui小郁兒從頭到腳都充滿讓人猜不透的極高反差,與她相處的過程,像是拆開一個漂亮的禮物盒,每打開一個層次,你就能看到她的一部分自我。至於有沒有那個能耐突破她的心房?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弟兄們,接下來各憑本事啦!

GQ:今天拍照的主題是妳喜歡且擅長的運動風,自己滿意嗎?

Yui小郁兒(下面簡稱Yui):我很喜歡今天設定的風格,而且我一直以來都是當日系雜誌的模特兒,很想拍攝身上抹油,看起來很健康
的照片,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很開心。

GQ:從妳現在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妳曾經做了那麼多年的日系雜誌Model。

Yui:對啊,因為台灣以前比較喜歡那種風格的女生,所以所有的日系雜誌我幾乎都拍過了,以前的造型也是跟隨流行,剪劉海、染咖啡色長髮,穿比較日系的甜美風格。入行做模特兒9年了,去年遇到瓶頸,一度很想放棄這條路,覺得自己一成不變,找不到突破點和方法,感覺水已經滿了,沒有辦法倒掉,非常不快樂。

GQ:發生什麼事讓妳的人生在去年轉了個大彎?

Yui:去年7月我去上了心靈成長課程,發現自己的潛質,可以完成很多想做的事,也找到真正的自我。我發現自己一直很熱愛運動,把這件事情當成生活的重心,以前害怕的事都逐漸克服了。我很喜歡小孩,所以以社團的方式發起慈善組織Children Hopes & Dreams Association(臉書可打關鍵字搜尋),號召身邊的演藝圈朋友和外國朋友,運用自己的長處來幫各種年齡層或不同需求的弱勢小朋友們上課,踢足球啊、做餅乾、學打鼓等等。

GQ:去年開始積極運動,也發起這麼多活動,妳還學了什麼?

Yui:最近學了拳擊、攀岩、滑雪,還想去學功夫。運動帶給我好多快樂,因為運動身材變好,也讓我更有自信。

GQ:妳講話這麼秀氣又這麼小聲,居然喜歡如此刺激的事,反差好大。

Yui:我喜歡極限運動、重機和跑車,追求速度感,也愛高空彈跳和攀岩。以前人家問我有什麼長處,我說游泳和跑步,大家都用「這也算是長處嗎?」的眼神看我,讓我很沒自信,現在才發現,自己原來一直都走錯方向了。就像朋友們都覺得我很柔弱,常提醒我走樓梯要小心等等,可是我能夠單手拿起一個很重的行李箱,還說「不重不重」,反差很大吧。

GQ:有沒有什麼建議要提供給想運動的朋友?

Yui:要先讓身體熱起來,時間一定要超過20分鐘,不然是燃燒不到脂肪的。一個星期至少3天時間,讓肌肉比例多一點,才能幫你燃燒更多脂肪。水一定要多喝,增加代謝的速度,尤其要喝鹼性水。先學完核心肌群的基礎之後再回家練會有效很多。

GQ:會不會跟男友約在健身房一起運動一起約會?

Yui:會啊,健身房很大的好處就是他們會選很好聽的音樂,和很多人一起健身,彼此可以互相交流。健身久了,常去的人也會變成朋友。 

GQ:會不會擔心男友只看見妳滿頭大汗的素顏?

Yui:我有時候會化妝去健身房,誰說去健身房一定要素顏?只要不脫妝就沒問題。

GQ:有沒有健身界的偶像?

Yui:瑪丹娜,因為我很喜歡她,所以從小就開始訓練手部肌肉線條。現在的偶像是安潔莉娜.裘莉,喜歡她的性感大方,還有她也很喜歡小孩。

GQ:自我被啟發之後,妳的夢想是什麼?

Yui:我想當一個好媽媽,希望台灣的教育能夠給孩子一個平等、良好和開放的環境。我覺得不一定要生小孩,領養也可以。

GQ:好有愛心!我們都感動了,那要跟妳一起共組家庭的男生,得有什麼樣的條件?

Yui:跟我一樣很喜歡運動是基本,關心和同理心也很重要,外表又要很Man,像我一樣反差很大的男生,會不會要求很多啊?(笑)

GQ:要追到妳應該要跑很快吧?

Yui:最好可以拉著我一起跑,讓我覺得好崇拜,好厲害、好強,能教我很多事。

GQ:有沒有曾經遇過這種男生做了讓妳很感動的事?

Yui:我很容易感動,對方做飯給我吃,我就很開心了。我也會做飯給對方吃,拿手菜是牛排。

GQ:妳談戀愛時會變成什麼樣的女生?

Yui:很小女孩,而且很幼稚,所以談戀愛很撒嬌,會用娃娃音講疊字「我要抱抱」那種,唉呦!好害羞喔。

GQ:男生最喜歡妳什麼特色?

Yui:個性很包容吧。我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很包容對方,我對男生要求很高,所以過了那個門檻,我就可以包容他的一切。

GQ:以後有了小孩之後,會不會帶他從事很多極限運動?

Yui:最好是森林探險、泛舟、攀岩,什麼都來一下,可以和小孩一起體驗原始人的生活也很不錯。 

《Yui 小郁兒 小檔案》
>
英文名:Yui 
> 全身最有自信的部位:背、小腿、手臂

> 全身最沒自信的部位:手背,因為愛做家事,所以皺紋多
> 最喜歡聽到的稱讚:人美心也美
> 最喜歡的食物:所有的牛肉料理
> 接下來想挑戰的慢跑長度:半馬
> 習慣跑步路線:民生社區、河濱公園
> 想完成的願望:當社工、開親子餐廳,或設計鞋子
> 不工作都在做什麼:放空、散步
> 最近最喜歡的電影:《星際效應》《露西》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美》:

20歲怕走光學生Izumi

20歲學生翔翔

show girl黃小粉

正妹ShowGirl小貓

23歲新娘祕書Misa

20歲學生小佳

18歲學生靖筠

24歲舞者婷婷

22歲學生小蓉

23歲學生魯蛋(地點:台北市捷運地下街)

ShowGirl糖可可。鄭苡玟(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22歲大學剛畢業小蛋(地點: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21歲ShowGirl小啾(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22歲學生莉萍兒(地點:台北市府前公園)

22歲學生棻棻(地點:台中市國立台灣美術館)

20歲學生兼職麻豆apple(地點:北市信義新天地)

22歲學生Jessica(地點:台北市西門町)

25歲自由業櫻桃(地點: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

水汪汪大眼睛佩佩(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

19歲純純學生恰米(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

23歲清秀麻豆紀蓁(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中庭)

中華科大學生李明臻(地點:台北市西門町紅樓)

大眼可愛甜姐庭庭(地點:台北市信義商圈)

23迷人展場麻豆小立

23歲愛打鼓的少女卡卡

眼會放電店員芙妮

24碩士俏麗兔陳均

21歲愛跳舞正妹周恩濃

20歲學生吳若希

20歲學生王小乖

22甜甜學生Joyin

20愛肥皂泡學生Blair

25清秀麻豆米雪

23瓜子臉美女學生Lily

20可愛學生Serena

20歲服務業仙女下凡Peggy

22歲節目助理李萱

平安夜極品美女sharon

25聖誕乖乖靚妹

陸上美人魚任育萱

21歲學生俏皮甜心鋇鋇兒

23嬌美麻豆Winona

打籃球正妹資晴

20人比花嬌麻豆Akili

18歲美髮業金毛Queena

麗質天生芹佳織

獅子座正妹陳喬雅

22兔牙美女Ruby

22歲演員小昀

笑容美少女小蛋

22校花Lydia

28歲服務業小哈

台版張栢芝麻豆林家蓁

21歲學生黃妍霓

22歲學生Lorraine

25鋼牙美女NiKi

服飾業李毓芬美女小優

22俏麗學生悠悠

21喜歡調酒正妹洛洛

20台大學生林昱Lynn

22歲自由業百變公主倪倪

23歲服務業紫紫

長髮美女小筑

23爆豆豆正妹Chloe

馬年新春甜心公主糖糖

20清秀學生Mika

22歲纖纖玉女吳芊誼

小梨渦學生Ariele

展場主持人、歌手小麥

19歲勻稱腿小婷

香車美人林若佳

23歲勾魂電眼show girl碰碰

22扮鬼臉學生淇淇

21歲水瓶座學生子敏

27甜姐兒Cla

可愛麻豆娃娃

18充滿夢想學生茹茹兒

22歲學生肉鬆

19大眼睛學生鄭伊庭

21歲宅宅學生宛灣

處女座show girl壽司

22甜甜學生大眼

20娃娃臉學生小黎

19漂亮麻豆草莓

羅宋麻豆小安Andrea

23歲舞者小梨

19愛跳舞學生Juno

22學生張小壹

18歲學生蜜糖妹盧映融

21清秀模特兒于熙

模特兒邱涵涵短紗裙秀翹臀

20歲模特兒Porima

22歲學生Candice

展場SHOW GIRL心玥

小圈青春無敵露蠻腰

Hi chia女孩恰恰

網拍模特兒Ann

模特兒天堂鳥Jocelyn

網路行銷show夢想買房子

21歲學生王宣喜愛跳舞、聽音樂

22歲學生酪梨

23甜美麻豆小夏

21麻豆美希

眼睛會放電正妹李佩佩

愛吃甜點美甲師Grace

21清秀學生蔡思逸

目標全方位藝人波波蓁

22虎牙正妹麻豆包子兒

23麻豆msi小天使

19可愛學生小漾

節目助理李萱

洋味麻豆Lena

處女座麻豆黃稑稀lucy

平面麻豆Lara

21冷豔麻豆丹丹

20歲學生Ivy

20歲處女座麻豆舒評Blair

19歲學生小紫

學生兼麻豆許薇安Vivi

16可愛學生汶珈

22暈船浪水手Serena

23歲獅子座學生Momo

電眼娃娃米亞Mia

跆拳道教練Riva

22歲模特兒梓薰

甜甜平面麻豆櫻桃

Hi chia模特兒恰恰

學生業餘麻豆小愉兒

22學生雅雅

東華大學學生Ariel

20歲學生Gina

22歲學生Abbie

學生游小美MiMi

21歲模特兒牛牛

溼度百分百美女賈欣惠

王思平哪個男人不想成為她的GADGET

甜心教主愛恨癡狂王心淩真正的長大

21歲學生羽瑄

非一般福利社阿花林若亞私底下淘氣又可愛

模特兒陳小湲

長腿名模吳亞馨瘋Kitty趕流行

20歲學生米妮

郭采潔的彩色異想世界

28歲祕書燕子

李小星外表像日星仲間由紀惠

模特兒孫麗婷展台北新裝風情

18歲服務業雀雀

索模小蠻(王婧喬)黑Girl萌女孩

22美腿學生妞妞

飛輪美甲妹Lin玉苓不化妝也水

范葳葳愛水嬌娃泳出吸睛曲線

楊丞琳CARVEN上身人生變彩色增添藝術氣質

正妹阿喜你可以把她當女朋友

楊千霈解放腰部以下!寫真集身段突破!

張立蓁電競界蔡依林失聰千金扛家

楊謹華:我不急著嫁不可能閃婚享受創造出戲的感覺

20歲可愛學生Momo

20歲學生Linda

19歲青春無敵歐陽妮妮口袋發現200

學生、麻豆Alexandra黃蓼岸

21歲學生美少女糖糖

21歲大三學生Aries艾瑞絲

琳琳午夜性感遊民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